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windows系統中我的電腦圖標不見瞭如何解決

點評:windows系統中經常會遇到我的電腦圖標不見瞭的情況,很多新手朋友們對此束手無策,下面有個不錯的解決方法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1.右擊桌面,桌面上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選擇“我的電腦”確定。

2.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把鼠標放到“開始菜單”按鈕上,按右鍵,點“屬性”,會彈出一個框,然後會有兩個選項:“開始菜單”和“經典開始菜單”,選擇“經典”就可以瞭,最後確定。

3.用組合鍵CTRI+ALT+DEL打開任務管理器,看有沒有explore.exe這個進程,如果沒有,在“新建任務”中輸入explorer.exe,如果有,將它去掉,再重新輸入explorer.exe,確定,重啟,這時桌面應該就能正常顯示。

4.修改註冊表。(1)開始–運行–輸入REGEDIT,進入註冊表regedit: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 versionpolicesexlorer,右邊的nodesktop,鍵值修改為“0 ” 。

(2)開始-運行-輸入“regedit”回車打開註冊表編輯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然後查看該分支下的Shell值是否為“Explorer.exe”。如果不是,手動修改為“Explorer.exe”。

5.用記事本。打開“記事本”程序,在其中輸入如下內容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然後把這個文件保存為:“Show Desktop.scf”,必須確認文件名和雙引號中的一樣。然後把保存的Show Desktop.scf文件復制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戶名Application Data 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目錄下。

要是還是不行,重裝系統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