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WP8未能逆襲本月熱門智能機銷量排行

  文/臧然

  在Windows Phone 8和Blackberry 10加入了智能機的紛爭之後,手機市場再次變得風起雲湧,更具看點。這兩大新系統最終能否拯救沒落的諾基亞和黑莓,還需要市場的考驗、消費者更多的認同以及時間的積累才可以看出結論。

  對於大多數消費者來說,或許與各個廠商並沒有那麼深厚的“情結”。在選購手機時,人們更關注哪款手機更易於使用,哪款手機的性價比高、質量好等因素。智能機曾一度被認為是同質化嚴重,所以在操作體驗、使用體驗上會讓人感覺到大同小異。新系統的誕生無疑將會對人們的“習以為常”進行挑戰。

  如果您近期並沒有關注智能機領域,那麼您一定會對近期的市場行情和消費趨勢感到陌生。閒言少敘,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一起來關註一下本月都有哪些熱門的智能機登陸排行榜前十的位置。

本文導航

  • 天語W619
  • 中興U930
  • HTC One X
  • 三星S7562
  • 中興U795

  • 小米手機1S
  • 三星GALAXY Note II
  • 蘋果iPhone 5
  • 三星GALAXY S III
  • 小米手機2

  天語W619(參數報價論壇軟件)(小黃蜂)

  說到天語W619,很多人可能並不陌生。在大黃蜂來臨前,這款手機就憑藉著出色的性價比在市場中非常熱門。隨著四核手機的競爭日益激烈,該機在價格上的優勢也就越來越明顯。在本週的銷量榜上能夠取得第三名的成績,也證實了價格因素絕對是決定銷量的一個關鍵點。

WP8未能逆襲本月熱門智能機銷量排行

點擊圖片查看天語W619詳細資料

  天語W619這隻小黃蜂延續了大黃蜂W806的造型風格,整機色調採用了極具視覺衝擊力的黑、黃搭配,該機正面配備了一塊3.5英寸HVGA(320×480)分辨率的觸控屏幕,比起4.3英寸的W806來說,小黃蜂的大小非常適合單手操作。雖然W619的分辨率不及W806,不過由於屏幕尺寸的縮小,它的顯示效果也還算是細膩的。機身背部配備了一顆入門級別的200萬像素攝像頭,用來應急拍攝還是可以的。

WP8未能逆襲本月熱門智能機銷量排行

點擊圖片查看天語W619詳細資料

  天語W619採用了高通MSM7X25A處理器,主頻為800HMz,並搭載512MB RAM,硬件配置中規中矩。系統方面,天語W619則搭載了雲OS 2012操作系統,同時能夠兼容Android上眾多的第三方應用,就兼容性來講,基本我們常見的Andr​​oid主流應用都可以在W619上運行。

  天語小黃蜂W619(正品行貨)

  [參考價格] 419元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