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xp網絡身份驗證在註冊表中具體的添加方法

點評:為瞭工作的需要,遠程桌面連接時必不可少的,現在的連接中有時候需要網絡身份驗證,下面為大傢介紹下xp網絡身份驗證在註冊表中如何實現添加的,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

為瞭工作的需要,遠程桌面連接時必不可少的,現在的連接中有時候需要網絡身份驗證,在xp系統中原本是沒有的,在Windows XP SP3已經增加瞭這個功能,但是用戶一直沒有發現,其實是因為Windows XP SP3並未自動激活NLA支持,我們需要手工更改註冊表中的相關鍵值。

具體步驟如下:

第1步:進入Windows XP SP3,運行“regedit”打開註冊表編輯器,依次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雙擊右側窗格中的“Security Packages”,此時會打開“編輯多字符串”對話框,在列表框中添加“tspkg”的內容,至於原有的內容則不用更改。

第2步:依次定位至“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rviceProvider”,雙擊右側的“SecurityProviders”字符串,打開“編輯字符串”對話框,在數值數據框中添加“, credssp.dll”,註意逗號後有一個英文的空格。

第3步:完成上述修改之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再次從開始菜單中打開遠程桌面連接,現在我們可以在“關於”窗口中看到“支持網絡級別的身份驗證”的信息(如圖),是不是很有意思?

註意:如果你是從Windows XP SP3遠程連接Windows Vista,那麼請使用計算機名而非IP地址。

通過註冊表添加網絡身份驗證功能這對xp系統來說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消息,xp增加瞭這個功能之後,在與Windows Vista進行遠程桌面連接就更加方便瞭,也可以讓系統獲得更安全的保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