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XP 操作系統安裝全程詳解

點評:本來XP系統的安裝有兩種模式:全新安裝和升級安裝,但考慮到現在幾乎很少有傢庭在原有操作系統上升級安裝,而且這樣安裝出來也可能會影響穩定性,所以我在本教程中就隻介紹"全新安裝"這一模式瞭。

   在此"全新安裝"我也分瞭兩種情況來介紹:正常安裝

本來XP系統的安裝有兩種模式:全新安裝和升級安裝,但考慮到現在幾乎很少有傢庭在原有操作系統上升級安裝,而且這樣安裝出來也可能會影響穩定性,所以我在本教程中就隻介紹"全新安裝"這一模式瞭。

   在此"全新安裝"我也分瞭兩種情況來介紹:正常安裝和重裝系統。

   電腦自動重起之後,如果你是用的修改過的帶啟動功能的系統盤,比如番茄花園,那麼屏幕將再次出現啟動界面,如下圖所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到此,系統安裝算是大功告成!

   最後要提醒一點,如果你使用的是"番茄花園"的系統光盤,那麼在系統設置完成後,根據版本不同,有的版本還會彈出一個DOS對話框,使用批處理的形式安裝一些補丁,有時候這個DOS窗口是被最小化到左下角的,請註意一定要等到登陸進系統桌面,一切顯示正常後再取出系統光盤,否則有的會提示錯誤的。

   系統安裝的過程和方法我已經介紹瞭,可能還有些不夠具體和完整的,但希望大傢不要讀死書,死記硬背。重要的是理解,掌握原理和方法,能舉一反三,隨機應變,多看說明書,多看屏幕上的提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