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英雄無限刷小小紫卡方法教程

點評:各位全民英雄的玩傢,大傢對小小這張卡牌應該都很瞭解和渴望擁有它,因為它不僅是強力的控制還有很強輸出的t。小編特意給大傢奉上全民英雄無限刷小小方法的具體內容。希望對大傢遊戲有所幫助

第一步:首先配備兩張卡片丶一張攻丶一張治愈丶攻擊卡的選擇必須在有治療的情況下能打過丶沒治療的情況下打不過。

安排一個推圖,一個加血的(加血的最好是神靈一級,沒升級過的),這要你們自己去安排,加血過的瞭圖,不加血過不瞭圖!!!! 最最重要的就是 推圖的在左上, 加血的在中間 如圖!

第二步:開打,如果沒裝備就馬上退出,關後臺,再進!!! 當第二次進入打鬥畫面的時候 BUG出來瞭!!! 加血的直接去右上瞭! 應該是回到兩個英雄默認的站位!!

如果治療在下的情況下刷出想要卡片或者裝備的情況下丶那就按正常結算丶不用其他操作…這種情況下會扣除體力丶挑戰模式中會扣除挑戰次數。

如果在同樣的情況下沒有刷出想要的卡片或者裝備丶那麼就需要在系統進行結算之前丶切斷網絡連接丶或者強制關閉遊戲丶稍後重新連接並重啟丶這時候後排的輸出會被強制拉回前排丶並且被虐死丶主輸出在沒有治療的情況下也會被殺死丶然後進入正常結算丶這種挑戰失敗的情況下丶系統不會扣除活力與挑戰次數。

以上就是全民英雄刷小小紫卡的方法,目前才刷瞭10輪收獲3件裝備,喜歡的朋友可以試刷一下,就是有點費時間,但是能獲得好裝也是非常值得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