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四核720p強勁升級 步步高vivo X1St評測

    一部智能手機究竟能做多薄?相信提到這個問題,大家心裡都會有自己的答案,如果說幾年前11-12毫米還能被叫做“超薄手機”的話,那麼在今天,機身厚度大於8毫米的基本上就可以與“超薄手機”這個詞彙無緣。雖然這其中僅是數毫米的差距,然而每壓縮一毫米,都是對手機製造工藝極大的挑戰。



四核720p強勁升級步步高vivo X1St評測
步步高vivo X1St評測


    2012年,步步高vivo X1的推出震驚了整個手機行業,其6.55毫米的機身厚度順利成章地成為了當時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機。當人們還沉浸在對步步高vivo X1的驚嘆中時,步步高vivo X1的升級版——步步高vivo X1St又出現在世人的面前,其機身厚度依舊保持了6.55毫米的極致纖薄,而在配置方面,720p屏幕的應用、MT6589四核處理器等方面較比前作都有了明顯的提升。


四核720p強勁升級步步高vivo X1St評測
步步高vivo X1St


    不久前中關村在線手機事業部推出了步步高vivo X1St的圖賞文章,感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6.55mm超薄配720p炫彩屏vivo X1St圖賞》觀看。在圖賞的最後筆者也提到了,全面評測很快就會推出,那麼,今天就讓我們一同領略這款極致纖薄的步步高vivo X1St。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