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在xp系統中將文件夾選項禁用確保系統各項設置的安全性

點評:通過文件夾選項來修改文件的查看方式以及打開方式等,它是資源管理器中的一個重要選項,為瞭確保系統各項設置的安全性,用戶可選擇禁用這個選項

相信很多用戶都不知道文件夾選項有什麼作用,在xp系統中,用戶可以通過這個選項來修改文件的查看方式以及打開方式等,它是資源管理器中的一個重要選項,他人可利用它來隨意修改系統文件,為瞭確保系統各項設置的安全性,用戶可選擇禁用這個選項。

操作方式:

1、單擊選擇“開始→運行”命令,在“運行”對話框的“打開”欄中輸入“gpedit.msc”。

2、然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啟動Windows XP組策略編輯器,依次展開“用戶設置→管理模板→Windows組件→Windows資源管理器”。

3、雙擊右側的“從工具菜單中刪除文件夾選項”菜單,隨後在彈出對話框中選擇“啟用”選項即可。

通過上述三個小步驟的操作,用戶就可以在自己的xp系統中將“文件夾選項”禁用瞭,這樣他人就無法通過資源管理器找到這個選項來惡意修改系統文件的設置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