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大屏幕也有小體積人氣超薄智能手機推薦

  文/易桂楊

  從當年磚頭一般的大哥大到今天的小巧智能機,人們對於移動設備始終追求著輕薄便攜,這也是移動設備的基本屬性之一。消費者對於輕薄的手機一直都是情有獨鍾的,當手機邁入觸控時代、智能時代後,輕薄依舊散發著迷人的魅力。

  不過要做到輕薄便攜並不容易,尤其是在追求大屏的時代,對於手機厚度的控制就顯得尤為重要,只有纖薄的身軀才能讓大屏手機保持便攜的體積,這是對於一個手機廠商工業設計和製造能力的是不小的考驗。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推薦幾款超薄大屏手機。

  日系超薄三防——索尼L36h(參數報價論壇軟件)

  作為今年推出的又一款旗艦手機,索尼Xperia Z絕對是上半年最具吸引力的智能手機之一。這款手機擁有簡約時尚的日系風格機身,在硬件配置上達到了頂級水準,並具備實用的三防性能。 Xperia Z L36h採用了複合碳纖維骨架一體成型機身,機身厚度為7.9毫米。該機擁有一塊5.0英寸的超大屏幕,分辨率為1920×1080像素,顯示效果十分出色。

大屏幕也有小體積人氣超薄智能手機推薦

點擊圖片查看索尼L36h詳細資料

大屏幕也有小體積人氣超薄智能手機推薦

點擊圖片查看索尼L36h詳細資料

  索尼Xperia Z L36h還採用了高通APQ8064四核處理器,CPU主頻可達1.5GHz,擁有2GB RAM運行內存以及32GB物理存儲空間,配置達到了頂級水準。系統方面,索尼Xperia Z L36h則採用了Android Jelly Bean版本,並且UI設計也進行了全新升級改進,操作體驗一流。而1300萬像素攝像頭和前置200萬像素副鏡頭的組合可以確保該機在拍照方面依舊不俗。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