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愛消除刷分技巧及天天愛消除刷分輔助工具介紹

點評: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天天愛消除刷分輔助工具,讓你輕輕松松將天天愛消除分數刷至百萬

  《天天愛消除》遊戲是近段時間騰訊微信平臺推出的一款微信遊戲。自從推出以後,人氣火爆飆升,直接壓到植物大戰僵屍2,排在瞭免費遊戲的首位。相信不是微信用戶都已經玩過瞭,也許有些用戶的排名還很靠前。由於天天愛消除遊戲有個排行榜,能夠顯示qq好友和微信好友的排行,所以天天愛消除刷分也成瞭目前大傢比較關心的熱點。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天天愛消除刷分輔助工具,讓你輕輕松松將天天愛消除分數刷至百萬。

  天天愛消除刷分輔助工具(就是大傢最愛的燒餅瞭)

軟件名稱:燒餅遊戲大師v1.2.013
軟件大小: 359KB 燒餅遊戲大師
下載地址:http://www.jb51.net/softs/96735.html

  使用方法:

  1、在手機上安裝瞭燒餅遊戲大師之後,打開燒餅遊戲大師,選擇時間穿梭機。

  2、然後打開天天愛消除遊戲,進入遊戲玩一局再把燒餅調到負二。

  3、返回遊戲盡情刷分吧,就是這麼簡單,然後各位玩傢就進入遊戲吧!隻要玩傢有耐心玩傢,幾百萬的分數不在話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