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捕魚達人2世界杯活動來襲 無限激情在於此

點評: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捕魚達人2世界杯活動來襲 無限激情在於此的相關信息,還在等什麼,趕緊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吧

深受全球億萬玩傢喜愛的《捕魚達人2》全新版本震撼來襲,《捕魚達人2》的海洋世界中變得清爽且激情。

全新活動無限激情,世界杯即將開戰,《捕魚達人2》無限激情就在於此,在遊戲中會有足球“桑巴榮耀”掉落,搜集到一定數量可以獲得全新皮膚,無限收集,體驗全新捕魚達人。擁有皮膚可以獲得更多的金幣哦!我們的捕魚達人世界杯活動,我們在此火熱進行。

《捕魚達人2》中武器系統改進成瞭機槍、散彈、激光,不再是發射漁網這麼“老土”的方式。科幻型的武器畫面效果更加華麗豐富,配合著整個海洋背景和魚群也相當精彩。新型的武器有不同的打擊效果,比如機槍的連續打擊,爆彈的成片殺傷,還有激光的貫穿等等,都賦予瞭“漁民”們不同的玩法。

新的漁場自然有全新的魚類和玩法,藍絲絨、蝶魚、虎鯨將是黃金海道的專屬魚種,捕獲他們將給玩傢帶來可觀的金幣收入,在捕魚的同時,玩傢還將遇到全新的“漩渦激流”玩法,會給玩傢們帶來更驚喜的視覺效果。遇到這些漩渦時,魚兒會受到影響,被激流吸引,最終成為大把大把的金幣。

即使采用8級大炮,捕獲像燈籠魚、魔鬼魚、鯊魚這樣的大型高級魚的概率還是蠻低的,一味單純的追著打往往得不償失,在此建議采用“小魚帶大魚”的捕獲方式,當低分魚和高分魚遊在一起時出手,用8分的炮盡量在魚群慢速交匯的時間開炮,盡量保證炮彈散開後的邊緣覆蓋著高分魚,低分魚用來保底。這樣即使沒有捕獲到高級魚,我們也能將損招降到最低,甚至還能賺取金幣,堅持這樣的原則,幾個回合下來我們的金幣就能迅速的突飛猛進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