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蘋果突然爆炸 用戶稱不再買蘋果

       如果在進行通話的時候手機突然開始冒煙,你的第一反應會是什麼呢?對於泰國用戶Suwicha 來說,他的第一反應是將手機直接扔到地上,哪怕它是一部iPhone 5。這是發生在泰國的一個真實事件。根據泰國媒體Conconuts Bangkok 的消息報導,Suwicha 日前就講述了他目前睹iPhone 5 爆炸的經歷。

       Suwicha 表示,當時他正在進行通話,突然感覺到手上的iPhone 5 迅速發燙,隨後開始冒煙,所以他就毫不猶豫將手機扔到了地上。 “最後這手機一共爆炸了四次,看起來像是煙花一樣”,Suwicha 這樣告訴Conconuts Bangkok。據了解,這部iPhone 5 是Suwicha 在兩個月之前購買的,而發生這樣的事件後,他憤怒地表示以後不再買任何一款蘋果產品。

       蘋果產品爆料的消息我們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了,之前就曾有用戶表示在使用iPod touch 時發生過類似的事件,這名用戶在一怒之下將蘋果告上了法庭。產品在使用過程中出現爆炸的確會令人感到恐慌,好在這種現像對於蘋果來說極為少見,而且這家公司為了防止類似事件的發生,已經加大了硬件安全管理人員的招聘力度。

 

              

責任編輯:採蘑菇的小姑娘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