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蘿卜傢園U盤怎麼裝系統 蘿卜傢園U盤裝系統圖文步驟

點評:系統壞瞭如何為自己的電腦重裝系統,今天教大傢是利用蘿卜傢園U盤重裝系統,隻需要一個4G左右的U盤,來作為PE啟動項

系統壞瞭如何為自己的電腦重裝系統,今天教大傢是利用蘿卜傢園U盤重裝系統,隻需要一個4G左右的U盤,來作為PE啟動項,下面具體的來介紹一下重裝系統操作流程

一般的系統文件分為二種格式:ISO格式和GHO格式。ISO格式又分為原版系統和ghost封裝系統二種。隻要用解壓軟件winrar解壓後有大於600M(WIN7一般2G)以上的GHO文件的,是GHOST封裝系統,PE裡的蘿卜傢園智能裝機PE版軟件可以直接支持還原安裝。如果解壓後沒有大於600M以上的GHO文件的是原版ISO格式系統,要用安裝原版XP和WIN7的方法安裝,詳細步驟請看相關教程。下文的教程主要針對GHOST封裝版的系統,即gho系統或者iso內含系統gho的情況。

主要步驟:

第一步:制作前的軟件、硬件準備

第二步:用蘿卜傢園u盤裝系統軟件制作啟動U盤

第三步:下載您需要的gho系統文件並復制到U盤中

第四步:進入BIOS設置U盤啟動順序

第五步:用U盤啟動快速安裝系

詳細步驟:

第一步:制作前的軟件、硬件準備

1、U盤一個(建議使用1G以上U盤)

2、下載蘿卜傢園U盤裝系統軟件:蘿卜傢園U盤裝系統工具下載主頁

3、下載您需要安裝的ghost系統

第二步:用蘿卜傢園U盤裝系統軟件作啟動盤

1、運行程序之前請盡量關閉殺毒軟件和安全類軟件(本軟件涉及對可移動磁盤的讀寫操作,部分殺軟的誤報會導致程序出錯!)下載完成之後Windows XP系統下直接雙擊運行即可,Windows Vista或Windows7/8系統請右鍵點以管理員身份運行。

2、插入U盤之後點擊   按鈕,程序會提示是否繼續,確認所選U盤無重要數據後開始制作:  

制作過程中不要進行其它操作以免造成制作失敗,制作過程中可能會出現短時間的停頓,請耐心等待幾秒鐘,當提示制作完成時安全刪除您的U盤並重新插拔U盤即可完成啟動U盤的制作。

第三步:下載您需要的gho系統文件並復制到U盤中

將您自己下載的GHO文件或GHOST的ISO系統文件復制到U盤“GHO”的文件夾中,如果您隻是重裝系統盤不需要格式化電腦上的其它分區,也可以把GHO或者ISO放在硬盤系統盤之外的分區中。

第四步:進入BIOS設置U盤啟動順序

電腦啟動時按“del”或“F8”鍵進入BIOS設置具體設置請參閱 蘿卜傢園U盤裝系統設置U盤啟動教程


第五步:用U盤啟動快速安裝系統

(第一種方法)進PE用智能裝機工具安裝

(第二種方法)不進PE安裝。

把U盤GHO文件夾中希望默認安裝的GHO系統文件重命名為“LBUP.GHO”。

插入U盤啟動後點擊“不進PE安裝系統GHO到硬盤第一分區”即可進入安裝系統狀態瞭:


以上教程之外的第三種方法是原版系統的安裝,是蘿卜傢園啟動U盤全面支持WindowsXP和Windows7/8原版系統的安裝,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