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貓射手 第一關怎麼過 過關圖文攻略

點評:貓射手 第一關怎麼過 過關圖文攻略

 貓射手第一關圖文攻略 休閑類角色扮演遊戲貓射手,玩傢化身貓星人成為最偉大的“貓射手”與全世界的“貓射手”為瞭勛章展開無止境的戰鬥。下面為大傢帶來貓射手技巧心得和貓射手第一關圖文攻略講解下遊戲中的關卡及一些實用的過圖技巧。在遊戲的後期,基本上金幣已經非常容易獲得瞭,難得是水晶,因為技能的升級和裝備的強化依靠的都是水晶,所以一般我們還是選擇刷圖的方式緩緩前行。

關卡1:旅行的開始

這個關卡就不多說瞭,新手關卡,隨便AA就可以過瞭,關於加點可以參照我前面的高階攻略,人物屬性主升攻擊力,技能主升回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