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近期先別出手五一節必降智能機全搜羅

  文/杜祥

  時間進入2013年之後,手機市場的新機發布速度更快了,越來越多的四核機上市已經預示著整個手機市場將要進入四核普及的時代。

  隨著很多新機的不斷上市,已經在世面銷售的手機很多也都會在五一期間通過降價來提高自己在市場的競爭力,所以對於最近想要購機的朋友來說絕對是個好消息。

  所以說,在現在到五一之前的這一段時間裡,有一些手機是不太值得購買的,因為它們有很大可能性在五一在降價促銷,到時候再出手才是明智的選擇。

  說了這麼多,那麼到底有哪些手機將會來五一降價呢?下面就讓筆者給大家一一盤點一下吧。

本文導航

  • 索尼L36h
  • 蘋果iPhone 5
  • LG Nexus 4
  • 諾基亞Lumia 920

  • 黑莓Z10
  • LG Optimus G Pro
  • HTC 8X
  • 三星GALAXY Note II

  索尼L36h(參數報價論壇軟件)

  在各大廠商都在搶占四核手機市場時,索尼並沒有發布搭載四核處理器的手機。直到2013年索尼才正式發布旗下首款四核機型,它擁有目前最高端的硬件配置,搭載的硬件都是頂級水平,IP57級防水功能也使得該機更“可靠”。而最近這款手機也迎來了連續兩次的持續降價,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關註一下。

近期先別出手五一節必降智能機全搜羅

點擊圖片查看索尼L36h詳細資料

  這款索尼Xperia Z L36h在外觀上依舊延續了之前產品的設計風格,擁有黑、白、紫三種版本可選。並採用了複合碳纖維骨架一體成型機身,機身厚度為7.9毫米。該機擁有一塊5.0英寸的超大屏幕,分辨率為1920×1080像素,同時支持索尼自家的第2代Sony Mobile BRAVIA Engine圖像處理引擎技術,顯示效果十分出色。而1300萬像素攝像頭和前置200萬像素副鏡頭的組合可以確保該機在拍照方面依舊不俗。

近期先別出手五一節必降智能機全搜羅

點擊圖片查看索尼L36h詳細資料

  索尼Xperia Z L36h還採用了高通APQ8064四核處理器,CPU主頻可達1.5GHz,擁有2GB RAM運行內存以及32GB物理存儲空間,配置達到了頂級水準。系統方面,索尼Xperia Z L36h則採用了Android Jelly Bean版本,並且UI設計也進行了全新升級改進,操作體驗一流。

  索尼L36h Xperia Z(改版機)

  [參考價格] 3699元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