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逃生挑戰2第六關圖文攻略

點評:逃生挑戰2第6關難點在與打開指紋密碼鎖,這裡小編嘗試瞭好久終於打開瞭,得到一個紅心,而且最後面的開門密碼需要我們把幾個數字相加的答案才是正確密碼,這一關真心很有點難度喲

逃生挑戰2第6關攻略

1、第6關我們進入房間仔細觀察可以發現右側沙發的位置有一個茶幾,點開茶幾上有一個裝飾品,我們會發現一個類似方向盤的一個圖案如下圖所示:

2、上面這個圖案上黃色點指示的位置;接著點擊門右側墻上的一幅畫,右起第二個長方形得畫,又得到一個類似方向盤的圖案,記住這個圖案上紅點位置。

3、然後回到房間主界面,點擊左下角的箭頭,會發現一臺電視,點擊電視左側地上的音響,又的到一個圖案,記住白點的位置。

4、然後回到房間主界面,會發現房間的左側墻面上有個放裝飾品的地方,上面有一個大象,點擊左面象牙的位置,就會收集到一根象牙。

5、在次回到主界面,房間左側有個鼓,點擊放大,用象牙將鼓面紮破,我們就會得到一套獲得指紋的東西。

6、接下來就在放大象飾品的斜上方有三個小抽屜,點開下面的那個抽屜,我們會收集到一個圓環。

7、到房間主界面,然後點擊房間右側一個大一點的類似鼓一樣的裝飾品,點開它。

8、打開之後你會出現一個帶著密碼輸入器的箱子,用剛才收集到的顯示指紋的東西,點擊密碼器,就會出現密碼。按照數字大小順序點擊顯現的數字密碼,箱子就會打開.

9、打開後如圖所示:你會看到一個紅心,收集起來備用。

10、然後發現箱子下面有一個突出的類似把手的位置,把收集到的圓環放到突起上,然後會拉開一個抽屜,抽屜裡面有一個圖案,記住這個圖案,後面要用上。

11、然後回到主界面,門左側有一個類似冰櫃的東西,發現櫃門上有幾個按鈕,還記得剛才的圖案麼,就在上面的那個圖裡順利依次打開,按照圖案白色圓點的位置,點擊按鈕,門就會打開。

12、門開瞭後你會看到一瓶液體,收集起來。

13、然後房間主界面左側有個放著紅色飛機模型的櫃子,點開那個櫃子,點擊飛機模型,模型會移開,出現一組圖案,同樣,記住這組圖案。

14、接下來進入房間的另一部分,點擊右側衣架旁邊的木箱,發現木箱上有三個方向盤,接下來我們上面第一步找到瞭三個方向盤,按照那三個顏色的指向,點擊這三個方向盤,箱子就會打開。

15、箱子打開後會有一個輪子,你拿起輪子,然後點擊這對面墻上的一幅畫,畫得兩遍有幾個正方形,還記得飛機模型那裡的圖案麼,按照那個圖案點擊正方形,變換成圖案的樣式,畫就會打開,又收集到一個輪子。

16、接著打開左側位置羅放著的兩個櫃子的上面那個櫃子,放大最左邊的一個天平,會有一個缺少輪子的汽車模型如下圖所示:

17、將最上面的輪子安在車上。然後點開最右邊的天平,會有一個缺少瞭心的小熊,和一個缺瞭輪子的汽車模型,分別把收集到的東西放上去。

18、最後點擊中間的天平,將那瓶液體倒進中間的豎管裡,接著我們會發現下面出現瞭三組數字,中間帶有加號的,然後將這三個數字加到一起,就會得到一個四位數,就是開門密碼瞭。

19、圖中所得到的1861就是開門密碼, 這樣逃生挑戰2就順利闖關瞭,真心話有點小難度喲,太花時間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