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非一般的感覺時尚個性智能機大盤點

  Android平台降低了廠商進入智能機領域的門檻,讓眾多消費者體驗到了智能機的樂趣,但從另一個角度來說,也導致了市售智能機嚴重同質化的現狀。關於手機,如何才能避免同質化,在註重個性的一個時代裡不落俗套?如何能像標題所說的那種非一般的感覺?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推荐一些個性時尚的智能機, 讓您遠離同質化,保持獨有的風範!

  說到非一般的感覺,那還得先從個性時尚講起,何為個性?何為時尚?所謂個性就是個別性、個人性,就是一個人在思想、性格、品質、意志、情感、態度等方面不同於其他人的特質。而時尚,則與“OUT”、“落伍”等詞相對立,與潮流,前衛等息息相關。所以個性時尚就表示與眾不同,標新立異,彰顯自我的性格。

  那麼在手機市場中怎麼尋找那些個性時尚的智能機呢?縱觀目前手機行業,系統方面Android平台佔據大半壁江山,外觀造型方面直板觸控則是廠商們的首選,這樣一來,就出現了缺乏創新,同質化嚴重的現狀。不過在這樣的形式下,同樣有個性時尚的元素存在,比如市市面上大多數產品外殼都採用塑料的材質,那麼此時,一款金屬點綴或者皮革質感的智能機就成了個性之選。或者說,目前盛行的多點觸控屏幕,但機身仍有按鍵,相比之下,全手勢操作的產品絕對稱得上個性十足了。

  總而言之,目前的市場大環境同質化嚴重,但是也有部分廠商另避蹊徑,推出一些極具特色的產品來​​吸引消費者的目光。而這部分產品正是小編今天要為大家推薦的個性時尚智能機,閒話少敘,直奔主題,一起來看看有沒有能吸引到您的產品吧!

本文導航

  • Lumia 920
  • 魅族 MX2
  • Xperia Z L36h
  • PadFone 2
  • OPPO Ulike 2

  • 黑莓 P9981
  • HTC Butterfly
  • 諾基亞 808 PureView
  • 步步高vivo X1
  • 黑莓 Z10

  Lumia 920(參數報價圖片論壇軟件) 無線充電科技第一!

  目前的主流是Android、是有線充電。如果這麼說,那諾基亞Lumia 920絕對是“個性時尚​​”的首要機型。該機搭載全新的Windows Phonw 8操作系統,全新的界面讓人眼前一亮,前衛的外觀設計更是讓該機光彩奪目。 Lumia 920除了強悍的配置和新穎的Windows Phone 8系統,還採用了二代PureView影像技術、無線充電技術、PureMotion HD等新技術。

非一般的感覺!時尚個性智能機大盤點

點擊圖片查看諾基亞Lumia 920詳細資料

  Lumia 920外殼採用聚碳酸酯材質,有效增強機身防護性能。該機採用直板觸控造型,其正面配備一塊4.5英寸IPS電容觸控屏,分辨率達到了1280×768像素,ClearBlack技術使得屏顯效果十分出色,而PureMotion HD技術也給用戶帶來前所未有的觸控體驗,讓消費者再次感受到科技的魅力。該機背部內置一枚870萬像素攝像頭,並支持Pureview技術,具備光學防抖功能,成像效果非常出色。

非一般的感覺!時尚個性智能機大盤點

點擊圖片查看諾基亞Lumia 920詳細資料

  這款手機的硬件配置也是十分強悍,它內部搭載了一顆1.5 GHz主頻高通驍龍S4雙核處理器,搭配1GB RAM+32G ROM的內存組合,整機運行極其流暢。 Lumia 920採用了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統,華麗的界面帶給用戶全新的體驗,應用擴展也十分豐富。

  諾基亞Lumia 920(正品行貨)

  [參考價格] 3899元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