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三星Galaxy S4行貨接受預訂配八核處理器

 

 

 

 

 

 

        隨著三星GALAXY S4的正式發布,這款旗艦新機行貨版本的上市時間以及售價等信息,自然也成了大家關注的話題。日前,來自廣州最大的三星體驗店的消息稱,三星GALAXY S4行貨版本已經開始接受預訂,手機的初步定價為4999元,將於4月26日全球同步發售。

        行貨開始預訂

        三星GALAXY S4自發布以來有關該機的售價便成了熱門話題,尤其是美版和歐版價格的曝光,更是讓人們對行貨版本的價格給予了更多的關注。而此次來自廣州最大的三星體驗店的消息顯示,三星GALAXY S4行貨版本將於4月26日全球同步發售,目前已經開始接受預訂,初步定價為4999元。

        但需要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S4行貨的這個預訂價格未必未來真正的售價,因為按照該體驗店的說法,該款新機是交500元訂金即可搶先訂購,多退少補,所以可能會存在價格浮動的現象。此外,據稱三星GALAXY S4行貨版本在4月26日發售的時候,還會有各種促銷活動。

        行貨配八核處理器

        而根據此前媒體的報導,中國市場將是三星GALAXY S4首批上市的國家之一,行貨版本將會裝載八核處理器,同時還會有聯通、移動及電信的定製版本推出,並會增加雙卡雙待功能。其中,根據國內媒體援引聯通內部人士的消息稱,三星GALAXY S4聯通雙卡雙待定製版的銷售價格將為5899元。

       至於三星GALAXY S4的具體上市日期方面,目前普遍的說法是三星GALAXY S4將於4月26日登陸英國市場。同時隨著這款新機在英國上市時間的確定,而且很可能也意味著三星GALAXY S4同樣會在美國和其它一些國家同步上市,只是目前三星官方並沒透露有關該機的上市價格、合約計劃等細節。

        或將升級Android5.0系統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Android 5.0酸橙餅(Lime Pie)系統還沒有正式發布,但根據國外網站Sammobile披露的消息稱,三星已經啟動了升級Android 5.0的計劃,將會五款機型提供新系統版本升級。而這五款機型則是包括GALAXY S4在內的三星旗下的重量級產品,它們分別為GALAXY S4、GALAXY SIII、GALAXY Note2以及兩款平板電腦GALAXY Note 8.0 和Note 10.1。

        由於Android 5.0酸橙餅(Lime Pie)系統傳聞要到今年五月份的谷歌I/O 大會上才會發布,所以這些機型的升級時間則要更晚一些。其中,三星GALAXY S4將在今年八月到九月份級至新版本,而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則是三星GALAXY SIII和Note 10.1等機型升級至Android 5.0系統。

 

              

責任編輯:負不起責任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iphone遊戲,請關注iphone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