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主公莫慌孫策特性技能及實用分析

在主公莫慌遊戲中,10月15日更新後,全新的橙色將領孫策強勢來襲,以一己之力大俠偌大個江東匯聚江東英才的小霸王實力怎麼樣呢,下面給大傢詳細介紹下他的特性技能及使用分析。

孫策

一技能驍雄:自身和麾下士兵暴擊增加25%

二技能小霸王:自身和麾下士兵閃避增加30%,攻擊時將傷害的60%轉化為自身氣血

三技能千騎定將山:自身和麾下士兵暴擊傷害增加360%

《主公莫慌》充分移植瞭孫策勇不可當的戰鬥作風,將其設定為一個能抗能打,且有極高爆發的輸出型軍團武將。

從屬性上來看,孫策的初始統率值非常高,決定瞭他將是一名優秀的軍團指揮官。第一特性技能提升瞭25%暴擊率,而第三特性技能提供瞭高達360%的暴擊傷害加成,如果朝堆暴擊率和暴擊傷害的方向培養,孫策軍團的爆發將會十分恐怖,分分鐘秒殺一個肉盾周泰也不是沒有可能。作為文武全才,孫策並不僅僅隻有強大的輸出。堪稱神技的第二特性技能,讓孫策軍團有瞭不俗的站場能力:高達30%的閃避和60%吸血大幅提升瞭軍團的存活率和持續作戰能力。總體來說,孫策是一個值得擁有和深度培養的強力武將。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