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主公莫慌新武將是什麼 新武將孫策徐晃詳細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主公莫慌新武將是什麼 新武將孫策徐晃詳細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最近非常火爆的一款由網易打造的首款與人鬥的策略對戰手遊《主公莫慌》,自發佈以來一直備受大傢的關註。《主公莫慌》繼國慶前夕上線“巔峰之戰”新玩法後,遊戲將於10月15日下午進行停服更新,本次維護後會新增2名武將:橙將孫策和紫將徐晃。本周內,玩傢通過將星令抽取這2個新武的機率,也將大大增加!同時官方更公佈瞭孫策的新武將造型,據稱不久之後將正式公佈於遊戲內。

想必很多玩傢對這個歷史人物可能比較瞭解,但是對遊戲中的屬性,特性技還不知道,所以小編今天就來為大傢介紹一下。

橙將孫策:

虎踞鷹揚,江東小霸王強勢來襲

自古江東多才俊,吳楚英雄風雲聚,三國歷史中孫策驍勇善戰,猛銳無匹,獨自扛起父輩旗幟,為吳國打下一片雄厚的基業。《主公莫慌》充分移植瞭孫策勇不可當的戰鬥作風,將其設定為一個能抗能打,且有極高爆發的輸出型軍團武將。

從屬性上來看,孫策的初始統率值非常高,決定瞭他將是一名優秀的軍團指揮官。第一特性技能提升瞭25%暴擊率,而第三特性技能提供瞭高達360%的暴擊傷害加成,如果朝堆暴擊率和暴擊傷害的方向培養,孫策軍團的爆發將會十分恐怖,分分鐘秒殺一個肉盾周泰也不是沒有可能。

作為文武全才,孫策並不僅僅隻有強大的輸出。堪稱神技的第二特性技能,讓孫策軍團有瞭不俗的站場能力:高達30%的閃避和60%吸血大幅提升瞭軍團的存活率和持續作戰能力。總體來說,孫策是一個值得擁有和深度培養的強力武將,大傢快準備好將星令,待本次維護更新完畢就趕緊入手吧。

紫將徐晃

徐晃登場,魏國五良將終聚首

隨著本次徐晃登場,包括張遼、張合、於禁、樂進在內的“魏國五良將”就已正式在《主公莫慌》中聚齊。作為一名以嚴謹著稱於世的名將,徐晃在遊戲中設定和張遼相似,雖然沒有較為突出的特點,但整體能力非常全面。在升滿四星之後,軍團不僅有65%的攻擊傷害加成,還有150%的物防法防提升,在遊戲的前中期性價比極高,絕對是免費玩傢刷圖PK的不二之選!

隨著玩傢人氣的逐步提升,和越來越多新武將和新玩法的上線,《主公莫慌》為玩傢呈現出的遊戲體驗也是越來越完善。據官方透露,目前正在醞釀一個全新的玩法系統,預計不久後即可正式與玩傢見面。更多關於《主公莫慌》的精彩內容,請關註西西。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主公莫慌新武將是什麼 新武將孫策徐晃詳細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