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亂鬥西遊飛升丹怎麼用 英雄飛升方法介紹

今天小年為大傢帶來瞭亂鬥西遊飛升丹怎麼用 英雄飛升方法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年為大傢帶來瞭亂鬥西遊飛升丹怎麼用 英雄飛升方法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亂鬥西遊中,增加自身實力的主要幾個途徑是裝備、等級、心法、星級、飛升,其中飛升占瞭一個很大的比重,不管是平民還是土豪玩傢都不容忽視的,那麼今來看看怎麼玩轉英雄是飛升的吧!

1、首先飛升功能需要等級達到35級才可開啟。

2、點擊主界面的“英雄”按鈕,本次就拿閻羅王舉個栗子,我們點擊閻羅王頭像的第三個圖標飛升(見下圖)。

3、已是進入飛升界面瞭。把閻羅王飛升一下需要:10顆飛升丹,兩把陰陽劍即可飛升瞭哦!

用飛升丹飛升過後,旁邊會出現一個紫色的標準+1,再提升就是+2以此類推。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亂鬥西遊飛升丹怎麼用 英雄飛升方法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