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仙劍奇俠傳手遊阿奴好不好 阿奴的技能屬性分析

仙劍奇俠傳手遊阿奴怎麼樣?阿奴是手遊仙劍奇俠傳中的英雄之一,最近呢有許多玩傢想要入手阿奴,卻不知道阿奴的技能屬性怎麼樣?接下來小編就來給大傢詳細的分析一下仙劍奇俠傳手遊阿奴技能屬性問題吧!

仙劍奇俠傳手遊阿奴技能屬性全面分析:
  首先、這個是要看個人瞭,阿奴群攻持續掉血,培養好的話,是挺不錯的,畢竟群攻夥伴占優勢大!建議沒其他的就用,有就做援護吧。   其次、技能傷害不高,群體大概800+,然後每回合100+的灼燒。普通攻擊傷害較高,上陣援護建議給+30%攻擊的。   再次、火系群攻技能要到技能4級5級才強大,而且傷害在前五個回合打全瞭,內力我用的是石長老,那時是金色,火群攻,普攻不錯,技能傷害也足,關鍵要到後期!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仙劍奇俠傳手遊阿奴技能屬性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夠幫助到玩傢!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