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元宵過後返學校不同價位熱銷智能機推薦

  隨著元宵節過後,也可以說是春節已經結束了。上班一族早已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崗位,接下來的將是目前還在學習狀態的學生一族回到學校的返校高峰了。作為學生一族,收到的紅包將會花到哪裡呢?買手機?買筆記本?買平板?還是?下面筆者將為大家整理了針對不同價位的熱銷智能手機推薦,看看是否能夠對你年後的購機有所幫助。

本文導航

  • 中興U880
  • 華為C8813
  • 三星S7562
  • 小米手機2

  • 魅族MX2
  • OPPO Find 5
  • 三星 GALAXY S III
  • 蘋果iPhone 5

  價位範圍:0-500元

  推薦手機:ZTE中興U880(參數報價圖片論壇軟件)

  中興手機在中低端領域的口碑很好,這款中興U880不僅外觀比較時尚,性能也很主流,尤其是屏幕效果非常拔尖,支持CMMB移動電視和TD-SCDMA網絡也很實用。雖然年代有些久了,但不足500元的價位還是體現出十足的性價比。

元宵過後返學校不同價位熱銷智能機推薦

點擊圖片查看中興U880詳細資料

  中興U880和之前的V880屬於同一系列,外觀幾乎一致。中興U880採用3.5英寸的電容觸控屏,分辨率高達480*800像素,在千元內的手機裡很罕見,顯示效果清晰細膩。中興U880搭載的是Android 2.2版本的智能操作系統,可玩性不錯,軟件資源也比較豐富。中興U880內置600MHz的處理器,RAM為512MB,運行速度不錯。後置的500萬像素攝像頭成像尚可,同時中興U880還支持CMMB和TD-SCDMA網絡,綜合表現全面。

元宵過後返學校不同價位熱銷智能機推薦 元宵過後返學校不同價位熱銷智能機推薦

元宵過後返學校不同價位熱銷智能機推薦

點擊圖片查看中興U880詳細資料

  編輯點評:

  中興U880就是V880的移動定製版本,該機在外形方面和V880保持了較大的相似度。但是在配置性能方面有著一些不同的改變,首先是其支持TD-SCDMA網絡制式,同時還將背後的攝像頭提升至了500萬像素,使之操空性有著更好的表現。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