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切水果沒網絡能玩嗎?全民切水果沒有網絡怎麼辦?

點評:全民切水果公測發佈瞭,興致沖沖的進入遊戲後,卻發現登陸提示無網絡,這個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下面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全民切水果沒有網絡怎麼辦?

全民切水果沒有網絡問題通常是由於網速不好或者信號不良引起的,建議玩傢盡量使用3G網絡連接或wifi。

《全民切水果》沒有網絡怎麼辦

遊戲介紹:

《全民切水果》延續瞭《水果忍者》的基本玩法,加入騰訊移動遊戲平臺之後,遊戲徹底告別瞭之前的單機玩法,成為瞭一款徹徹底底的社交遊戲。

《全民切水果》的社交理念針對中國市場進行瞭大量的本土化,更貼近國人習慣的社交遊戲體驗。玩傢可以選擇與微信好友或者QQ好友進行遊戲,比拼高分,爭奪排行榜頭名。

遊戲特色:

①雕像系統

這是全民切水果獨傢設計出來的系統哈,玩傢通過不斷的切水果獲得分數,積累足夠多的積分就可以去遊戲中兌換屬於自己的雕像哦。算是一種成就系統。當然瞭,你還可以拿來炫耀下。

②各種菜刀(各種水果刀)

切水果怎能沒有高端大氣上檔次的菜刀呢?好吧,我錯瞭,是水果刀哈。在全民切水果遊戲裡,系統為大傢提供瞭多種不同類型的水果刀,隻要你在真實世界上能看到的水果刀,基本在遊戲中你也可以體驗得到哈。

③寵物系統

這是全民切水果首次加入的元素,寵物可以幫助主人在切水果的時候得到額外的加成,同時在有的時候還能送出驚喜哦。其樂融融的趕腳。

④各種角色人物

與傳統水果忍者不同,在《全民切水果》的遊戲內加入瞭人物角色,不同的角色擁有不一樣的技能哦。遊戲中當角色技能槽滿瞭之後,雙擊屏幕可以觸發角色技能,如果沒在第一時間使用技能的,可以存儲起來到適當的時機使用。除瞭角色技能之外,在遊戲背景中還有狂熱能量槽,在狂熱能量槽滿後就可以進入狂熱模式啦。狂熱模式可是加分的重頭戲,水果會以各式各樣的排列順序等待你的切割。在狂熱模式結束後還可以增加遊戲的時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