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水滸李師師怎麼得 李師師陣容搭配推薦

李師師是中國歷史上最著名的美女之一。京城名妓,天生麗質,色藝雙絕。在全面水滸中,李師師是玩傢在遊戲中可以獲得的為數不多的奶媽之一,她的加血效果也是毋庸置疑的。那麼全民水滸李師師怎麼獲得?李師師陣容搭配又有哪些呢?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獲取方式

1、聚義抽武將獲得。

2、乾坤石換取。

3、連續登陸7天贈送。(本次記錄時間為2014年6月11日,後期會更換贈送武將)

陣容推薦

前排:燕青盧俊義晁蓋

後排:宋徽宗李師師史文恭

可替換夥伴:燕青可替換我魯智深、宋江,晁蓋可替換為武松、史進,史文恭可替換為畢勝。

陣容情緣

【天王殞命】史文恭,晁蓋暴擊+100

【大破曾頭】盧俊義,史文恭攻擊+10%

【主仆之義】盧俊義,燕青攻擊+10%

【艷滿京城】宋徽宗,李師師血量+10%

【姐弟之稱】李師師,燕青速度+5,暴擊+50

裝備推薦

情緣裝備“金鱗披風”和“杜康仙釀”是必備裝備,李師師的加血是看攻擊和暴擊的。

李師師點評

優點:

李師師作為奶媽的加血效果真的不錯,而且她的情緣武將燕青和宋徽宗都是比較好獲得而且有一定實力的武將。所以李師師在陣容搭配上也是比較有優勢的。

弱點:

李師師很多情緣都是增加暴擊值的,但是李師師的回血是根據攻擊力而不是暴擊值來回復的,這點就比較影響李師師的回血效果瞭。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