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超神光芒獅王萊昂solo技巧分享

光芒獅王萊昂是屬於近戰肉盾英雄,想要在1V1中獲得勝利,關鍵是在於神符的搶奪和技能的使用,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傢說說全民超神光芒獅王的1V1對戰技巧。

www.jb51.net

技能加點

這邊建議主加傳承之心,副加白金光盾。因為獅王是肉盾英雄,需要幹擾到敵方後排的輸出,所以這邊選擇主加傳承之心,更好的對敵方後排造成幹擾。

www.jb51.net

在連招使用中,可以先1技能傳承之心起手,方便自己突進敵方人群,之後大招控制敵方主力輸出英雄,同時降低其他敵方英雄的輸出能力。之後接2技能白金光盾限制敵方英雄走位,為己方英雄提供良好的輸出環境。

出裝推薦

出門裝:征服者之盾+征戰長靴

www.jb51.netwww.jb51.net

解析:常規出門裝,性價比高收益高

中期裝:灼熱披風+神速長靴+破甲戰斧

www.jb51.netwww.jb51.netwww.jb51.net

解析:增加獅王萊昂的血量和護甲值,使其能夠吸收更多的傷害,同時增加相應的輸出。

後期裝:灼熱披風+神速長靴+騎士的榮耀+祝福鎧甲+嗜血寶珠+破甲戰斧

www.jb51.netwww.jb51.netwww.jb51.netwww.jb51.netwww.jb51.netwww.jb51.net

解析:進一步提高獅王萊昂的血量護甲魔抗,使獅王有任何英雄站擼的資本。

對戰技巧

首先開場的時候,要註意搶奪紅色神符,這個是可以給獅王提供一定的攻擊力加成,這個在前期相當於一件攻擊裝備效果的BUFF是一定要搶到的。

這個一級學習一技能,在神符刷新的時候將印記放在神符刷新地點,隻要神符刷新,就可以再次使用一技能位移過去。

這邊需要註意的是,神符刷新時間與印記釋放的時間不能相差太多,這樣的話一技能就會陷入技能CD不能及時位移過去。

可以利用一技能進行消耗,可以用二技能阻擋對方的退路。幾次消耗下來,就可以利用一技能的近身和二技能的加速再接大招就可以直接帶走對方 。

這邊需要註意的是萊昂的藍量,由於一技能耗藍較多,所以不能頻繁使用。要確保自己有足夠的藍量能釋放完整的一套技能,再決定是否與對方進行對拼。

以上就是全民超神光芒獅王萊昂solo技巧分享的全部內容,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本站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