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農場小樹苗集齊兌換不瞭怎麼辦 兌換不瞭月華路解決辦法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民農場小樹苗集齊兌換不瞭怎麼辦 兌換不瞭月華路解決辦法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全民農場小樹苗集齊兌換不瞭月華路怎麼辦?已經達到兌換上限解決辦法。今天剛收集齊350顆,為什麼去兌換的時候顯示兌換上限,有沒有人可以解釋下,這是什麼情況?難道就這樣忽悠我們廣大的農友嗎?太坑瞭吧!

全民農場小樹苗集齊兌換月華路

全民農場小樹苗集齊兌換不瞭月華路解決辦法:

官方正在盡力解決,系統16號修復,修復就可以領取瞭哦!請玩傢們耐心等待哦!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