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飛機大戰小鹿露露需要多少錢 小鹿露露價格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民飛機大戰小鹿露露需要多少錢 小鹿露露價格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最近全民飛機大戰放出瞭新寵物小鹿露露,新寵物有著比較強的技能,到底小鹿露露怎麼樣呢,看看下面的評測吧。

小鹿露露滿級屬性:

攻擊力:1200

進化潛力:24

金幣加成:14%

分數加成:8%

小鹿露露彈道圖

實戰中,小鹿每次發出兩列共六發奶瓶子彈,僅憑呆萌的彈道即可秒殺Boss!而在危機時刻也不用著急,求生意志為你絕地反擊,簡直就是清場的最好武器!此技能在子彈、敵機密集的時刻觸發尤為重要,機友們一定要勤加練習哦!

全民飛機大戰小鹿露露怎麼獲得?小鹿露露多少錢?

現在隻要花費990鉆石就可以獲得1隻小鹿露露哦,而且每個賬戶隻能限購一隻哦,想要獲得小鹿露露的玩傢,趕緊購買吧,現在和小編來看下相關的小鹿露露的資訊吧,以往往下看吧。

活動時間:4月10日-4月12日

活動內容:

新寵小鹿露露萌動登場!她可是來自知名漫畫《屍兄》哦,它天然萌態絕對讓你傾倒~

小鹿可是火系主角太陽沖,能拯救你的戰機於危機時刻,免受黑暗實力的致命打擊!現在隻要花費990鉆石就可獲得小鹿露露(限購1隻)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