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全民飛機大戰快捷支付大禮包 0.1元買奧丁神劍方法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民飛機大戰快捷支付大禮包 0.1元買奧丁神劍方法,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全民飛機大戰快捷支付大禮包 0.1元買奧丁神劍方法,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要給大傢介紹的是全民飛機大戰快捷支付大禮包 0.1元買奧丁神劍,這個主要是針對新手的一個福利禮包,僅僅需要0.1元,也就是一毛錢就可以獲得。

全民飛機大戰快捷支付大禮包 0.1元買奧丁神劍

全民飛機大戰快捷支付大禮包 0.1元買奧丁神劍

奧丁神劍*1

風暴烈鷹*1

機械蜥蜴*1

鉆石*60

但是需要快捷支付才行

綁定已開通快捷支付的手機號、銀行卡隻有1鉆石哦。

全民飛機大戰快捷支付大禮包 0.1元買奧丁神劍

以上就是全民飛機大戰快捷支付大禮包 0.1元買奧丁神劍方法分享,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