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小黑沉默技能實用性詳解 實例為證

點評:刀塔傳奇小黑沉默技能實用性詳解 實例為證

作為一個物理後排來說,輸出能力優於小黑的並不少,但是隻有小黑能夠崛起,這個崛起可以說是偶然也可以說是必然,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瞭解下吧。

刀塔傳奇小黑沉默技能實測分析

小黑的崛起一個重要的條件就是大部分玩傢都用的是法系隊伍,而大傢喜歡用法系隊伍的原因是官方設定法系前期確實有著逆天的優勢,所以說小黑的崛起是偶然也屬於必然。

以一個經典的例子來說,同樣是以影魔為核心的沉默隊,兩隊同樣的陣容互相拼會產生怎樣的後果呢?

回合1:白虎互相暈T,攻方影魔起手影壓,打斷瞭防守方影魔的第一發影壓。攻方DP隨即釋放蝠群打斷瞭防守方DP的蝠群,同時讓防守影魔動作僵直瞭零點幾秒,但是不存在任何打斷(重點),雙方小黑射出第一箭。

回合2:攻方影魔打出第三發影壓命中對方後排,防守方小黑短暫僵直後射出冰箭,防守方影魔獲得喘息機會釋放影壓中和遠,剛好遠距離影壓打斷瞭攻方小黑剛剛好起手的冰箭,攻方DP釋放沉默。

回合3:雙方進入平A階段,攻方小黑由於冰箭被打斷,會進行普通攻擊,而此時防守方小黑會很快釋放沉默,此時形成瞭反制,攻方小黑終於射出瞭冰箭。

回合4:防守方沉默時間結束,此時影魔低血量很高概率出大,而且DP會立即釋放蝠群,這一發蝠群會剛好打斷攻方小黑的沉默,防守方小黑繼續冰箭輸出。

回合5:防守方DP放過可蝠群後:緊接著釋放沉默,此時攻方剛剛從小黑釋放的第一輪沉默狀態中清醒,又面臨著DP的沉默,其中的間隔極端,防守方極容易形成連續沉默,此時雙方影魔一般雙雙自爆身亡。

回合6:攻方DP被沉默,防守方DP出大,小黑出大,勝負已分。

上面是網上的一組對決數據,從上面的戰鬥情形中可以發現,攻方小黑的節奏會一直被打斷,整場毫無作為,而防守方的小黑則恰好會獲得很好的輸出環境,用冰箭對對面的T造成更大輸出,隻要攻方沒有出暴擊,防守方影魔抗住瞭第一波的兩發影壓和一發蝠群,則基本防守方贏。

在對陣中小黑的沉默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個要素,這還隻是在競技場,在遠征中,大傢都知道目前沉默是非常重要的,帶上先知和沉默的話如果後排配有小黑,三重的沉默完全可以碾壓對方。

小黑自身的泛用性非常廣,光環可為物理隊帶來不錯的增益,沉默可大大的限制對手的中排,不管物理和法系誰更強勢,我們都有理由相信黑暗遊俠會頻繁的遊走在各個戰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