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巔峰競技場隊伍搭配攻略 WCA冠軍心得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刀塔傳奇巔峰競技場隊伍搭配攻略 WCA冠軍心得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刀塔傳奇》的巔峰競技場已經上線一段時間瞭,相信許多小夥伴們都試過這個模式瞭吧?而玩過藍牙對戰模式的玩傢們一定會發現,這個模式其實就是藍牙對戰的網絡版嘛!事實上正是如此。由於這兩者規則的相似性,因此不少藍牙對戰的心得我們也可以搬過來用,這裡小編就給大傢帶來瞭WCA八強選手比賽實戰中得到的心得,相信它們一定能幫大傢更好地完成巔峰競技場的搭配,下面我們趕快來一起看看吧!

【藍牙對戰常用陣容】

最常用的陣容是骷髏王、白虎、沉默、藍胖、聖堂、猴子、敵法、死騎、小黑,先上骷髏王白虎,如果對面上法系可以上敵法死騎小黑,如果對面上物理系可以上沉默藍胖聖堂猴子。

                                                                                                      ——冠軍李平

我WCA比賽時候的主要陣容就是:

第一套:骷髏、小娜迦、猴子、小黑、光法

第二套:老牛、敵法(術士)、一姐、聖堂、白虎

第三套:人馬、雙頭、沉默、鳳凰、風行

我八強前一直都用,第三套>第二套>第一套的順序打。第二套陣容分兩種情況:

一、無論進攻防守,對方無敵法,就上術士。

二、對方有敵法,身為進攻方時,最後選敵法;身為防守方,對方沒有選敵法,最後選術士。這樣你就有相當大的機會留下核心英雄敵法為第三場戰鬥留下優勢。

第三套的陣容,是魔法隊,對方很容易上敵法,而這個陣容就是專門對抗敵法的。而且出奇制勝,開場上這個陣容,對方一時不知道怎麼應付,可以有效的打亂對方的節奏。                                                                                                                                                                                 ——八強選手呂濤

【主要培養英雄】

藍牙對戰至少要三隊,因此至少要三個T:建議骷髏王,熊貓,神牛,人馬或者剛背豬。

法師方面:巫妖,雙頭,光法,修補匠,沉默,先知。

法師肯定要養,畢竟跟遠征通用,實在沒資源可以暫時放棄修補,沉默如果不上競技場也可以刷到三星停止。

物理方面:一姐,月騎,猴子,敵法,小黑,白虎。

                                                                                           ——八強選手白曉彤

【競技場】

目前競技場猴子比較難克制,克制陣容一般還是要看對方用什麼英雄搭配猴子,我的主要克制陣容是骷髏,巨魔,美杜莎,月騎,小黑,美杜莎和月騎的普通攻擊可以快速的清理猴子的幻象,骷髏巨魔的高吸血可以有效的保證續航,小黑關鍵時刻的沉默防止對方開大。

                                                                                         ——八強選手李文超

針對聖堂最好上沉默,骷髏,小黑,熊貓,猴子,首先單點陣容不會讓後排的她獲得能量,本身她能量積攢的就慢,其次是熊貓和猴子的大能破開聖堂的防護罩,可以強勢殺掉她,骷髏的第一條命吸引到聖堂的大,聖堂不算殺人,不會出罩子,再有就是如果猴子的幻象吸引瞭聖堂的大招你就賺到瞭。

                                                                                          ——八強選手陳冠宇

目前的競技場真的是百傢爭鳴,各有千秋。首先得申明沒有絕對的防守陣容。敵法和猴子應該算是當下競技場大熱。如果想用法師隊打敵法就需要涉及到卡智力的問題(目前一般是卡光法的智力,讓敵法跳雙頭),或者用高智力的T如藍胖,神牛。個人比較推崇神牛,用過的應該都知道效果,藍胖的話覺醒之後智力高於很多法師,這是一個亮點,不覺醒的話身後還是隻能帶物理隊。至於猴子這個混亂制造者,盡可能使用普攻帶AOE效果的英雄,如:一姐,TA,月騎(月騎不是很推崇,大招容易被幻象騙),如果對面不帶敵法那我推薦修補匠,打幻象很帶感。

競技場主流我個人認為以下幾個是有必要練的:骷髏,人馬,熊貓,牛頭,一姐(月騎),敵法,猴子,沉默,雙頭,光法,白虎,小黑,有瞭這些英雄競技場就具備瞭一定的應變能力。先後順序的話建議先物理,後法系(不影響遠征的前提下),因為物理隊還可以順帶打團本。

                                                                                              ——亞軍印茗宇

【心得體會】

藍牙對戰比賽的時候要掌握好選英雄的時間,不要猶豫不決,實在沒時間瞭隨便選個前排必定比中後排好。

不要隻考慮單個英雄克制,因為這是一個5v5的對戰,5個英雄是一個整體,要考慮自己的隊伍整體穩不穩,是否克制對面。選英雄的時候要知道自己這套陣容的整體戰術,要多考慮下自己隊伍的整體搭配。

                                                                                                                     ——冠軍李平

感謝各位選手提供的經驗,希望上述內容能給大傢帶來幫助。對於藍牙對戰,還有很多要探索的地方,這也正是它的迷人之處。期待巔峰競技場的到來,15位英雄角逐勝利,指尖大戰等你一決!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刀塔傳奇巔峰競技場隊伍搭配攻略 WCA冠軍心得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