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拍拍熊覺醒分析 我以利爪開天

刀塔傳奇拍拍熊覺醒分析 我以利爪開天

我曾以利爪開天,拍擊震碎無數敵人的身軀,我曾讓大地開裂,撕裂萬惡的敵人,我曾踐踏在敵人的胸前,用我搖擺的下體侮辱他們的失敗!我就是繼承斯巴達的戰魂之力,無堅不摧無比倫比的戰熊!

最值回覺醒票價,戰鬥力直接拉升一個檔次的英雄非拍拍熊莫屬,公會妹紙率先覺醒瞭拍拍熊,瞬間就以制霸公會副本的面目出現瞭,直接讓一眾土豪小夥伴們幹瞪眼無可奈何。

www.jb51.net

12章boss船長輸出榜

www.jb51.net

14章boss火龍輸出榜(猴子、劍聖、拍拍熊的差距一目瞭然有木有!)

從拍拍熊的技能和覺醒效果來看,公會副本無疑使他大展身手的舞臺,自曾經的劍聖(劍聖: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公會副本再也沒我啥事瞭!)擔任長時間的副本輸出王,猴子問世強勢挑戰,到現在的覺醒拍拍熊一己之力一統天下莫敢不從,徹徹底底展現瞭覺醒英雄真正應有的霸氣和氣魄!

Part One 覺醒之路!

www.jb51.net

www.jb51.net

www.jb51.net

相比起第二批覺醒英雄的難度,拍拍的覺醒之路還算非常簡單,專屬裝備的合成碎片是在精英十四章的最後一關刷的,刷的時候可以順帶刷刷麒麟刀,專屬裝備也就需要一個長矛,當然,拍拍從紫三到橙卡一路需要的無數長矛遺物對於普通玩傢來說也是一個及其大的挑戰,也就對那些喜歡不高興瞭刷黑市的土豪來說更加的簡單。

上一頁12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