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靈魂守衛介紹

點評:刀塔傳奇靈魂守衛介紹

刀塔傳奇的新英雄靈魂守衛是一個可以說是拯救世界的英雄,在dota中這個英雄本身就是一個非常暴力的後期英雄,我們現在就來瞧瞧看它在這款遊戲中的定位吧!

想想在wow中惡魔獵手,也就是靈魂守衛的原型,雙手持埃辛諾斯的戰刃,看起來簡直就是高大上,雖然在刀塔傳奇中已經被卡通化瞭,但是還是帥帥的有木有呢?

先不廢話,來瞧瞧看這個帥哥的技能吧!

惡魔變身:當靈魂守衛擁有一半以上能量時, 他可以變身為一隻強大的惡魔。惡魔形態持續消耗能量並具有遠程攻擊能力。

技能點評:這個技能可以說是整個遊戲的一個奇葩,終於是不用滿能量就能釋放的一個大招瞭。一半以上的能量就可以釋放哦!能同時獲得強大的遠程輸出能力!各位同學們,但是感覺這個技能在競技場這樣的技能自動釋放的環境下,是怎麼生存下來的?

鏡像:制造一個靈魂守衛的幻像來幫助戰鬥。

技能點評:這個技能非常的不錯,不管是在競技場還是在闖關中,如果你遇到瞭AOE技能匱乏的隊伍,那麼這個技能能幫你吸收相當多的傷害!

靈魂汲取:靈魂守衛鎖定一個敵方單位,吸取生命並轉化給自己。

技能點評:靈魂守衛在遊戲中被定為是一個副T,那麼它肯定會承擔著吸收傷害的作用,吸血能讓它的生存能力大大提升哦!據說這個技能能使靈魂守衛每次攻擊都能吸取到對方的生命,這樣在一定程度上加強瞭靈魂守衛的存活能力。

惡魔之血:惡魔的血液會強化靈魂守衛的身體,增加生命。

技能點評:再次增強瞭魂守的生存能力,為他留有充足的時間可以放出大招(滿級增加6800點生命值)。

綜合評價:

靈魂守衛的這些個技能註定讓它成為瞭一個戰場的核心,它的幾個技能能給玩傢帶來無限的可能性!不要以為不可能,這些技能的不確定性的釋放導致瞭這一最終結果哦!

靈魂守衛的2、3、4技能為戰場提供瞭無限可能。試想一下,一個不斷吸血,還能分身的大惡魔站在場上不斷輸出是誰都不想看到的,特別是和暗牧這樣的輔助配合,特別兇殘!他的物理輸出能力更是在遊戲後期會有不錯的表現,相信大傢都會相當期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