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刀塔傳奇3月魂匣英雄流浪劍客屬性介紹

刀塔傳奇3月魂匣英雄流浪劍客屬性曝光,他是充滿正義的俠客,世間的任何不公正都將受到他的制裁。帶著受祝福的大劍“正義”,以神之力量擊倒對手

刀塔傳奇3月魂匣英雄流浪劍客屬性曝光,他是充滿正義的俠客,世間的任何不公正都將受到他的制裁。帶著受祝福的大劍“正義”,以神之力量擊倒對手。天賜神力,與我共存,他就是《刀塔傳奇》3月新英雄——流浪劍客!健壯的麒麟臂和冷酷的巨劍賜予他不凡的力量,下面就讓我們揭秘流浪劍客,感受他的魅力!

刀塔傳奇3月魂匣英雄流浪劍客屬性

www.jb51.net

作為力量型前排英雄,流浪劍客的物攻高達4300,絕對媲美一姐;642點物理護甲已經超越覺醒的全能、高達90的吸血等級,在前排英雄中也屬於佼佼者。擁有這樣優秀屬性的流浪劍客,絕對是前排驍勇善戰的前排強力輸出戰士!

此外,流浪劍客有兩種屬性加成:刀劍系隊友(灰燼之靈、末日使者、死騎、船長、小娜迦、骷髏王、劍聖、流浪劍客)增加225點物理暴擊等級;變身系隊友(老樹、靈魂守衛、剛背豬、龍騎士、流浪劍客)增加540點物理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