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刺客信條身份新手試玩評測

刺客信條身份新手試玩評測

《刺客信條》系列是育碧公司著名的潛入類動作冒險遊戲,中世紀西方和未來科技交叉的世界為舞臺,講述瞭以自由解放為目標的刺客組織和企圖以高壓手段統治民眾的聖殿騎士組織,為爭奪遠古高科技文明遺留物展開穿越多個世紀鬥爭的故事。

www.jb51.net

Assassin’s Creed Identity《刺客信條:身份》是本系列在手機平臺開發的最新作,也是育碧首次將本系列獨特的攀爬跑酷、背刺暗殺等系統帶入手機平臺下誕生的作品,同時,本作作為一款手機遊戲,其高水準的遊戲畫面更是讓眾多本系列的粉絲紛紛大呼感動。

www.jb51.net

遊戲本體安裝後不到300MB,但想要進入遊戲必須先下載400多MB的數據包,在等待下載的過程中可以發現,《刺客信條:身份》的UI系統基本沿襲瞭本系列以簡潔和白色高科技感為主的設計風格。

www.jb51.net

進入遊戲後會先有一段訓練關卡供玩傢瞭解和熟悉遊戲的操作,《刺客信條:身份》采用虛擬按鍵的操作方式,玩傢能雙手同時操作角色移動和視角移動,玩傢還能夠輕松地操縱刺客角色完成攀爬跑酷、過窄橋、高處下跳等復雜的動作。

www.jb51.net

完成瞭訓練關後玩傢就可以開始自定義屬於自己的刺客啦!遊戲中玩傢的刺客可以選擇狂戰士(Berserker)、影刃(Shadowblade)、騙術師(Trickster)、盜賊(Thief)四種不同特色的刺客,每個刺客都有各自擅長的天賦和技能,完成瞭角色建造後,玩傢就可以開始將新手菜鳥刺客一步步培養成刺客大師的旅程啦!

www.jb51.net

《刺客信條:身份》的舞臺設置在中世紀的意大利和未來世界的蒙特利爾,遊戲背景繼承瞭正傳《刺客信條4:黑旗》的背景,玩傢真正身份是Abstergo Entertainment公司的員工,負責體驗並篩選出來自自己祖先的有趣味的記憶,作為未來角色扮演遊戲的素材,而這名員工的祖先就是玩傢自定義建造的刺客角色。

www.jb51.net

目前玩傢在遊戲中能夠探索的隻有中世紀意大利一個區域,現代蒙特利爾的劇情暫時尚未開放,而在中世紀的意大利,玩傢能夠在蒙特裡久尼(Monteriggioni)和佛羅倫薩(Firenze)探索,往後還將開啟在首都羅馬(Roma)的探索。

www.jb51.net

玩傢在這三個城市中能夠接到包括競速、暗殺、竊取機密等16種不同類型的任務,完成任務後玩傢的刺客角色除瞭能夠獲得經驗值外,還有機會獲得加密道具和古文明遺物,能夠轉換成高級武器和裝備,進一步強化玩傢的刺客角色。

www.jb51.net

在戰鬥方面,《刺客信條:身份》繼承瞭正傳的大部分戰鬥系統,刺客能夠藏身在行進的僧侶中,也可以和民眾一起坐在路邊躲過衛兵的追捕,還能跳進稻草堆完全消失在敵人眼前。

www.jb51.netwww.jb51.net

另一方面,玩傢可以通過背後接近暗殺、正面戰鬥、召喚兄弟會刺客等方式殺死目標敵人,背刺暗殺基本都是一擊必殺,隻要在敵人發掘前近身並發動攻擊就能輕松取敵人性命,如果四周沒有其他敵人還能達到暗殺敵人後完全不驚動其他敵人警覺的效果;而在正面戰鬥,玩傢則需要通過劍擊消磨敵人的生命值,還能利用飛刀、擊暈、煙霧彈等技能輔助;召喚其它刺客,將根據玩傢在關卡開始前雇傭的刺客種類,在關卡中給予玩傢幫助,比如狂戰士型的刺客被召喚後會幫玩傢將衛兵擊暈,而影刃型的刺客被召喚後則會投擲煙霧彈遮擋衛兵對玩傢視線,給玩傢機會逃脫或將衛兵暗殺掉。

www.jb51.net

作為一款手機遊戲,《刺客信條:身份》的畫面和遊戲性都是非常高的,並不會辱沒瞭《刺客信條》系列的招牌。但在操作上由於受到手機平臺觸屏的限制,角色的操作顯得不太流暢和協調,幸好遊戲支持部分遊戲手柄,相信在手柄的加持下,遊戲操作能夠有非常高的提升。總體來說《刺客信條:身份》絕對是近期非常值得一玩的遊戲,而《刺客信條》系列的粉絲更有可能從本作中進一步瞭解育碧對於整個系列背景故事的設定。

www.jb51.net

雖然目前遊戲僅在外區上架、遊戲語言隻有英文,但憑著育碧和國內深厚久遠的關系,相信未來《刺客信條:身份》在中區上架的話,官方中文是很有希望的喲!那麼,各位對《刺客信條》系列有興趣的玩傢不妨多關註這款遊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