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去吧皮卡丘1.20新版本內容爆料

去吧皮卡丘1.20新版本內容爆料

去吧皮卡丘1.20版本即將來襲,小編也是從不知名途徑獲取到新版本的其他最新資訊,馬上發出來給各位玩傢

新系統

公會:公會系統即將閃亮登場,更多玩法將伴隨公會而來。全區全服積分大賽,叫上你的好基友一起向公會奮鬥。公會boss,福利多多,大傢一起參與.

新增精靈

為瞭增強陣容的多樣性,豐富遊戲趣味性,計劃推出少量七星精靈,會是什麼精靈呢?難道會是皮神降臨?

優化

一鍵換裝:優化一鍵換裝功能,更智能的算法即將解放你的雙手.

小夥伴

優化小夥伴系統,添加卸載小夥伴功能,優化更多細節

異星戰場

抱大腿的時代來臨,每個戰場第一的玩傢所在服務器,等級達到20級的玩傢可以獲得豐富的金幣獎勵!終結連殺,可獲取額外的金幣獎勵,戰場隨機規則修改,更多美術與功能細節優化。

好友系統

新增可見玩傢在線狀態,好友郵件中,顯示玩傢等級,流暢性與易用性優化

加快掃蕩的速度

更換瞭更多炫酷的美術設計,根據玩傢反應的針對閃退情況,我們優化瞭程序,適配低端機型與ios8系統,爭取讓所有玩傢都能暢玩其中.

工會系統貌似會有積分,積分就一定會與獎勵掛鉤,大傢努力呼朋喚友,開始奔走起來吧~~~

還有工會boss,擊殺會不會出鉆石獎勵呢!好期待啊

異星大神可以造福自己的區瞭,讓全區人膜拜你,為全區人散播福音吧

新增7星寵物一直是大傢最熱議的,可惜這次沒透露什麼勁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