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國產手機崛起各品牌最具代表性手機推薦

  文/臧然

  隨著國產手機廠商的崛起,國外廠商逐漸感受到了壓力,開始爭先推出新品,以便保持市場活躍度,並蠶食市場份額。在這段期間內,WP8、Blackberry 10、Android 4.1以及iOS 6的越獄也都對於智能手機市場有著積極的作用。

  對於大多數消費者來說,選購手機已經變得非常困難了。因為手機的種類、品牌繁多,加上智能手機的系統也變得錯綜複雜,讓人們在選購時難免產生疑慮。根據市場調查顯示,品牌的影響力對於消費者的選購也會產生不小的影響。

  前不久,專門從事於信息技術研究和分析的Gartner公司發布了2012年第四季度智能手機品牌市場佔有率排行,HTC的跌出以及幾大國內廠商的崛起使得這份報告不乏看點。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都有哪些品牌榮登前十的位置,小編也為各個品牌精選出一款最具代表性的產品,希望能對您購機提供參考作用。

本文導航

  • 摩托羅拉RAZR MAXX
  • 索尼L36h
  • 聯想樂Phone K860i
  • TCL S800
  • 華為U9508

  • LG Nexus 4
  • 中興U950
  • 蘋果iPhone 5
  • 諾基亞Lumia 920
  • 三星GALAXY Note II

  摩托羅拉RAZR MAXX(參數報價圖片論壇軟件)

  摩托羅拉的Droid RAZR MAXX算得上是公認的待機王。這款手機內置了3300mAh的大容量電池,是現有手機中內置電池容量最大的。此外,得力於輕薄耐磨的凱芙拉材質後蓋,這款雙核旗艦手機還將機身厚度控制在了9毫米以內,絕對是一款非常驚人的產品。

國產手機崛起各品牌最具代表性手機推薦

點擊圖片查看摩托羅拉RAZR MAXX詳細資料

  摩托羅拉RAZR MAXX與RAZR在外觀上沒有什麼太大差別,雖然機身厚度增加到了8.99毫米,但是相比其他機型還是具有一定的優勢。正面配備一塊4.3英寸電容觸控屏,分辨率為540×960像素,顯示效果清晰細膩。背部內置一枚800萬像素攝像頭,成像效果令人滿意。

國產手機崛起各品牌最具代表性手機推薦

點擊圖片查看摩托羅拉RAZR MAXX詳細資料

  硬件配置方面,摩托羅拉RAZR MAXX依舊搭載了一顆主頻為1.2GHz的雙核處理器,搭配1GB RAM,有效保障了整機流暢運行。系統方面,該機採用了時下流行的Andr​​oid 2.3操作系統,之後將會升級到4.0版本。

  摩托羅拉XT910 MAXX(改版機)

  [參考價格] 2450元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刪除,更多遊戲攻略,請關注台灣遊戲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