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地牢獵手4怎麼刷鉆石_刷鉆石的方法介紹

地牢獵手4是系列作品最新的一部作品,在前作的基礎上,這一版本的遊戲做瞭很大的改變,並且遊戲支持聯機PVP模式,這樣的設定給遊戲增添瞭更多的樂趣。

地牢獵手4是系列作品最新的一部作品,在前作的基礎上,這一版本的遊戲做瞭很大的改變,並且遊戲支持聯機PVP模式,這樣的設定給遊戲增添瞭更多的樂趣。

方法一

1.原作者采用裝備升級方法,采用的是符咒融合。多少級的符咒融合都行,融合等級高的成功機會多;同時建議大傢多符咒一起融合,收益大。

2.斷wifi,反正我是沒試過飛行模式好不好使,如果大傢無聊的話可以試試。這個時候呢 遊戲是在後臺運行的,不用去關閉遊戲。

3.修改時間步驟:設置-通用-日期與時間-關閉自動設置-設定日期與時間。選好年份,我采用的是年份往前設置,一般情況1970-2000期間選取,滑動月份或日期,不要等它停,切換到遊戲頁面,點加速,***如果是正常數值,那麼切換回來更新年份,重復滑動;如果是正數,不好意思操作基本失敗,建議調回時間,開網重新操作;如果是負數,恭喜你,成功瞭,點一下,鉆就到你手瞭。

如果操作成功,建議你立刻購買背包、等等你需要買的東東,然後切換到設置把時間調回來,把網絡連上(這個過程遊戲在後臺操作)。連好網以後,切回遊戲畫面,如果這個時候沒閃退,說明鉆確實變成你自己的瞭,關掉遊戲,重新點開遊戲,就能正常玩瞭。

方法2

1,把裝備打開到升級界面點升級

2,接下來把網關瞭(無論是蜂窩還是wifi)如果在途中你打開瞭網,那麼恭喜你,一切重來。

3,關掉網看遊戲升級的裝備都是一個問號,點開其實還是有時間,等時間結束。時間倒計時結束後,加速選項變成瞭0,再等會兒。就會變成負1(基本上每五分鐘就會多一個)奇怪吧,本來加速應該給系統鉆石的。為什麼變成負數瞭呢。變成負數意思就是代表會得到鉆石。然後你玩你的。等你想收獲的時候,收獲就OK瞭。

建議朋友們刷的時候不要急著買裝備。先把包買瞭。我現在是40個包。一次升級30個。然後五分鐘一個鉆石,一小時大約就是12個。掛一天大約能拿到12x24x30=8640個鉆石。

註意事項

符咒融合最好采用1、2級符咒,想想就知道你要是融合8級符咒,那得多長時間能變成負數啊?

另外,本方法收益明顯沒有方法一收益高,但是收益低,風險低,較為安全。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