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城堡爭霸英雄排名 最強紫色英雄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城堡爭霸英雄排名 最強紫色英雄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城堡爭霸英雄排名 最強紫色英雄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城堡爭霸最強紫色英雄推薦分享給玩傢們,看看哪些紫英值得我們入手,瞧瞧城堡爭霸最強紫色英雄推薦。

城堡爭霸最強紫色英雄排行:

1、南瓜公爵

2、德魯伊

3、愛神

愛神基礎數據(1級情況)

血值:1500

傷害:700

移動速度:155

攻擊速度:1200

技能:愛的祝福。增加戰場上所有友方英雄10點能量,同時增加10%攻擊力,持續6秒。(冷卻時間6秒)

技能分析:從愛神小胖的技能可以看出來,走的是小德的路數,為隊友提供增益buff;屬於強力輔助類的。

4、牛頭酋長

牛頭酋長(儲值獲得) 震蕩波 對全場10個隨機地面目標造成普攻50%的傷害,擊暈1秒,同時消除目標10%能量值(冷卻時間6秒)。

5、雷神

6、山丘之王

7、死神

紫色英雄死神

傷害:220

血值:1600

攻擊間隔:1000

移動速度:150

死神技能:

靈魂收割:吸收全場2個敵人15%的生命值。

刃甲:收到傷害時頭5%幾率反射100%傷害。

8、蠍子

蠍子天賦是堅韌4,+25%生命值,愛神是攻受兼備5,作戰時+20%生命值和20%攻擊,是個好天賦愛神這個是反彈傷害的,對一個後排的用處不是很大,雪人倒是攻受兼備但是才3級想洗瞭。

9、影舞者  

10、魅魔

技能:

鞭撻:對單體造成生命上限15%的傷害並降低對方15%攻擊,持續5秒。

說明:1-2提升5%,2-9提升3%,四級技能持續6秒,7級以上技能持續7秒。9級技能41%持續7秒。

城堡爭霸最強紫色英雄推薦就介紹到這,如果有玩傢們覺得不錯,記得趕快入手培養哦!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城堡爭霸英雄排名 最強紫色英雄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