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炫鬥每日必做任務推薦 助你快速升級

點評:天天炫鬥每日必做任務推薦 助你快速升級

在天天炫鬥中,大傢都知道刷副本有經驗有裝備,然而副本需要活力,而一天的活力太少。那麼如何是好?怎麼做可以達到快速升級的目的。那就是傳說中的日常任務。

每日任務推薦一:每日簽到

經驗以萬為單位,金幣以千為單位,這已經算得上豐厚瞭。玩傢或許都知道一個52級的挑戰副本,通關經驗才3380。

而簽到贈送的經驗過萬。金幣破千

註:連續簽到會有大驚喜,連續簽到90天還可以獲得修行者稱號,戰鬥力增加1216點,是連續簽到哦!

每日任務推薦二:經驗副本

經驗副本是升級的非常重要的方式之一,也是每天必刷的副本。

經驗副本,根據角色的等級提升而不斷解鎖,10、20、30、40,每10級一個階段,所以如果你馬上要提升10個等級,先不要急,必須要把前面的經驗副本2次全刷完,再去升級,然後就可以去刷高一級的經驗副本,那麼一天之內就可以刷4次經驗副本瞭。

當然,如果你一天內等級提升的更為變態,那麼一天下來就經驗副本的所得就非常豐厚瞭。

每日任務推薦三:裝備升星強化

每天,選一件性價比高的裝備,強化3次,可以得到不錯的獎勵,升星3次又可以得到相同的獎勵。所以說,如果就算你窮,也就把升級強化裝備的事情一天天分開做。

每日任務推薦四:神器養成

比裝備強化更為簡單的事情,隻要收集一點點神器之源,點擊註入就可以得到的獎勵,如果你真心懶得無藥可救,沒積累什麼,那麼建議去完成日常·離子/雷神/魔法,任務再來,也是妥妥的。

每日任務推薦五:心動挑戰

愛心的用法,一是祈福二是心動挑戰,如果想要升級,建議選擇心動挑戰,心動挑戰不用消耗體力,而且可以花費鉆石一鍵完成。

優質日常任務推薦六:魅力送心

魅力送心,每天送夠5個就可以得到10鉆石,或許玩傢不甚在意,但是你送別人瞭,才好索要,禮尚往來…..

而且每天點一點,輕松10鉆石,難道不值得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