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連萌 無限金幣的修改方法攻略詳解

點評:天天連萌是在微信平臺推出的一款連連看遊戲,有經典模式和閃電模式兩種模式,玩傢們在排行榜中和朋友們互相比拼,高分就是王道。今天小編要教大傢的就是天天連萌無限金幣修改教程,感興趣的玩傢們趕緊過來學習一下吧!
八門神器下載地址:http://www.jb51.net/softs/9

天天連萌是在微信平臺推出的一款連連看遊戲,有經典模式和閃電模式兩種模式,玩傢們在排行榜中和朋友們互相比拼,高分就是王道。今天小編要教大傢的就是天天連萌無限金幣修改教程,感興趣的玩傢們趕緊過來學習一下吧!

八門神器下載地址:http://www.jb51.net/softs/96678.html

1、首先進入到遊戲中,並讓八門神器在後臺運行。

2、打開八門神器,在其中輸入當前的金幣數量,這裡是4225,選擇自動搜索,可以看到現在的搜索結果還是比較多的。

3、返回到遊戲中,點擊開始遊戲,然後進入道具選擇的界面,隨意選擇三個道具。

4、點擊開始遊戲,進入到關卡界面後,點擊退出本局,然後再返回到道具選擇界面,可以看到現在的金幣已經扣除瞭,是3585.

5、在八門神器中搜索3585這個數字,可以看到現在的搜索結果隻剩下一個瞭。

6、修改這個金幣數值,可以看到金幣數量修改成功。

7、提醒一點,安卓版天天連萌的數據是存儲在服務器上的,所以當下一局完成後,會發現金幣數量還會變回來。不過在修改完成後,依然可以使用金幣購買道具,所以我們可以利用這一點在金幣不足的時候修改金幣,購買道具。如果你想不斷刷分,並擔心金幣不夠買道具的,不妨在後臺一直掛著八門神器,方便隨時修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