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叉叉助手1月14日輔助教程攻略_刷金幣刷分心得

點評:天天酷跑叉叉助手1月14日輔助教程攻略_刷金幣刷分心得。打開遊戲,叉叉變化分數倍數,燒餅搜索它的當前倍數,直到剩下1個數值,改為適當的數值,叉叉倍數那裡再減少一次就有效果瞭

天天酷跑刷金幣刷分攻略心得

天天酷跑是當下比較熱門的一款手機遊戲,此款遊戲新版本上線以來受到廣大玩傢的喜愛,不少玩傢都在詢問天天酷跑如何刷分刷金幣,今天為廣大玩傢帶來天天酷跑叉叉助手1月14日刷金幣輔助教程,希望對廣大玩傢有所幫助。

叉叉助手1月14日輔助教程:

優點:時間快,效率高,有幾率出現暴擊!(會員加成由12%變成瞭212%)

開始:叉叉加燒餅

原教程:叉叉距離400,倍數250左右,自動吸金開,穿透關,結算分不高於15w,一局1200+的錢(缺點:250倍手點太繁瑣)

改進:打開遊戲,叉叉變化分數倍數,燒餅搜索它的當前倍數,直到剩下1個數值,改為適當的數值,叉叉倍數那裡再減少一次就有效果瞭

例如:叉叉 倍數2,燒餅 搜2,倍數4,燒餅 變成瞭4,倍數6,燒餅 變成瞭6……直到剩一個數值,改為適合你的倍數,然後叉叉倍數那裡點減少,發現倍數變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