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小帥的進階之路介紹_鉆石就是這樣來的

天天酷跑小帥的進階之路,鉆石就是這樣來的。遊戲發佈已經一年多瞭,隨著遊戲版本的不斷更新,玩傢的技術也越來越強,分數越刷越高。不知道大傢有沒發現,隨著版本更新小帥也在不停的進化,每個階段的小帥都是當時玩傢實力的一個寫照。下面小編就結合小帥的變化來說說玩傢的進階之路吧。

undefined

雙槍小帥級別

這時候酷跑剛發佈,作為菜鳥,玩傢需要快速熟悉遊戲玩法,由於操作方便,《天天酷跑》比較容易上手。想要得高分就要自己一步一步的摸索,熟悉地圖還有熟悉人物三連跳或者滑翔就是該階段最要做的事情。這個時期的玩傢通常隻能跑個四五千米,純屬菜鳥。

undefined

金槍小帥級別

此時的小夥伴對地圖瞭如指掌,正常情況下都能跑到1萬米以上。此時小夥伴們都應該考慮給自己換一身行頭瞭,不光是讓自己的角色更漂亮,更有角色坐騎寵物幫助小夥伴快速的加分。此時小夥伴們應該每天完成每日任務,參與各類的活動,積累鉆石。看準瞭角色坐騎寵物果斷的入手。

註意要點:目前角色坐騎寵物較多,玩傢可選擇范圍很大,最好參考已經購買的玩傢遊戲經驗,綜合考慮得分效果和實用程度再入手。

undefined

白金小帥級別

鐵椎終於磨成針,一代大神出世瞭!到這裡小夥伴不光技術到位,還有得分高且用得熟練的一套搭配支持。不跑個2萬米都不好意去結算分數。對於人物坐騎寵物精靈的選擇和入手都有自己的見解。突破自己和收集全角色坐騎寵物精靈可能就是該階段大神想做的事情。

小編相信,隨著遊戲的更新更高級別的小帥還會繼續誕生,不知道那時你的技術能否跟上呢?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