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怪盜神偷上線時間 怪盜神偷技能與獲取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酷跑怪盜神偷上線時間 怪盜神偷技能與獲取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每隔一段時間,網上總會流傳出一個《天天酷跑》的新角色消息,而這一次則是有關“怪盜神偷”的信息。那麼這個角色什麼時候上線?它的技能屬性以及獲取方法又是怎樣的呢?這裡小編就為大傢整理瞭一下目前所能獲得的資料,大傢不妨先來看看吧!

天天酷跑怪盜神偷技能:

釋放後沖刺狀態進入超級獎勵,會掉落高分背包,三跳後還會滑翔。

天天酷跑怪盜神偷獲取途徑:

800w金幣兌換。

這個技能是玩傢推測的,並不是肯定的哦,而且小編覺得獲得方式也太意淫瞭吧,話說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什麼厲害角色是金幣兌換的哦,刀鋒寶貝那些角色就算瞭…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酷跑怪盜神偷上線時間 怪盜神偷技能與獲取攻略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