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更新版坐騎人物搭配心得 坐騎人物刷分刷金幣最強搭配攻略

點評:音速小飛搭配雷焰獅王:自帶保護罩更多表現得分,這個組合是個保命工具,不是高分工具。金槍小帥搭配閃電豹:自帶點石成金超級模式變大 3倍分,分數肯定高

天天酷跑更新版坐騎人物搭配技巧攻略  天為大傢帶來天天酷跑更新版坐騎人物搭配技巧攻略,主要是利用坐騎和人物的不同技能,搭配出最強大的刷分刷金幣能力!感興趣的話可以嘗試下哦!

天天酷跑更新版坐騎人物搭配攻略:

新版人物:

新版坐騎:

音速小飛搭配雷焰獅王:自帶保護罩更多表現得分,這個組合是個保命工具,不是高分工具。

金槍小帥搭配閃電豹:自帶點石成金超級模式變大 3倍分,分數肯定高!

魔女娜娜搭配小綿羊:關鍵是魔力沖刺是否可控,如果可控,配合小綿羊 3倍踩怪積分,相信會是三個新人物中最厲害的!

PS:魔女娜娜和閃電豹都是不能購買的,隻能在神聖祝福中才能抽到的人物和坐騎!看小夥伴們的好運氣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