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最新刷分攻略 天天酷跑極速世界模式刷分心得經驗分享

點評:新模式極速世界中將引入“星星磚塊”內容,並會推出從天而降的神秘寶箱、超高速的新關卡,讓玩傢能享受到更為極速的遊戲樂趣。新版本中該模式還將引入任務系統,玩傢每天可以通過完成任務,獲得鉆石獎勵

天天酷跑最新刷分攻略 天天酷跑極速世界模式刷分心得經驗分享

最近天天酷跑要更新的消息都讓小夥伴們很激動,尤其是新增極速世界模式,那麼天天酷跑極速世界怎麼刷高分呢?下面為大傢帶來極速世界刷分技巧。

極速世界模式刷分技巧:

極速世界:

新模式極速世界中將引入“星星磚塊”內容,並會推出從天而降的神秘寶箱、超高速的新關卡,讓玩傢能享受到更為極速的遊戲樂趣。新版本中該模式還將引入任務系統,玩傢每天可以通過完成任務,獲得鉆石獎勵。

極速世界模式高分技巧:

1. 從字面上我們可以很明顯地看出新模式必定以速度著稱,考驗玩傢的眼裡和反應能力。所以玩傢更需要時刻關註好屏幕右側,以便快速做出反應。

2. 新版本中的新角色:音速小飛,擁有三連跳和特殊保護盾兩個技能。特別是保護盾技能比保護盾道具的效果更好,相比在極速模式下的作用會更突出,以挽救玩傢偶爾犯的一些錯誤。

3. 角色和坐騎的升級培養也十分重要,越高等級的角色和坐騎帶來的收益越高。另外寵物的攜帶也十分有用,新版本中也應該會有新的更強大的寵物出現喲。

新版本極速世界中還會有什麼神奇的東西出現,任務和寶箱都會是什麼,怎麼才能更快獲得鉆石獎勵,這一切在遊戲發佈更新前都還是未知數,小編會盡力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新版本的消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