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紫翼神龍最佳搭配推薦

天天酷跑紫翼神龍最佳搭配推薦

在天天酷跑中,紫翼神龍作為坐騎,曾經也風光無比的榮登坐騎排行榜的寶座,雖然說後續要小單車和鬧鬧新坐騎出現,導致它沒有瞭昔日的光彩,但是不可否認,它依舊強勢無比!那麼它要如何搭配比較好呢?就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天天酷跑紫翼神龍最佳搭配www.jb51.net1、紫翼神龍+音速小飛+吉吉龜+水蜜桃www.jb51.netwww.jb51.netwww.jb51.netwww.jb51.net

音速小飛的護盾技能是個亮點,既能夠保命,破盾後又能沖刺獲得不錯的得分,滿級沖刺4秒,堪稱三跳界的魔女娜娜,魔女娜娜的“魔力沖刺”滿級沖刺有6秒。所以100級的音速小飛還是很給的。

吉吉龜遊戲金幣加10%;踩怪得分加55%;超級獎勵加45%;對所有的男性角色得分加成3%總的來說,還是一個比較給力的寵物的。

小蜜桃技能是將金幣變成高分水果,與白金小帥的變成高分白水晶並不沖突,這樣就可以獲得更多的分數加成。

上一頁12 3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