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萌裝舞獅鬧鬧搭配攻略

天天酷跑萌裝舞獅鬧鬧搭配攻略

天天酷跑舞獅鬧鬧作為最強的坐騎,搭配的方法也是各種不一樣,今天小編就給大傢帶來瞭天天酷跑舞獅鬧鬧搭配攻略

天天酷跑萌裝舞獅鬧鬧分析

舞獅鬧鬧技能:30倍的bouns獎勵得分、110級滿級、超級模式中變大、有幾率出現高分繡球。

天天酷跑萌裝舞獅鬧鬧人物搭配

白金小帥:金幣變寶石,搭配鬧鬧bonus獎勵得分倍增!

www.jb51.net

百變蘿莉:隨機巨人、磁鐵、沖刺能力有助於吃滿金幣獲得bonus獎勵,隨機的10倍bouns獎勵得分配合舞獅鬧鬧也有高達39倍的bouns獎勵得分。

www.jb51.net

超能少年:觸發穿越技能保命、吃粉色星星,攢bonus。

www.jb51.net

魔女娜娜:觸發沖刺技能有助於吃到更多的bonus獎勵。

www.jb51.net

經典模式測試結果:

以萬米奔跑數據來看,4種搭配組合的千米表現分均超過瞭10W,其中白金小帥+舞獅鬧鬧的組合千米表現分最高,達到瞭14W!

天天酷跑萌裝舞獅鬧鬧寵物搭配:霹靂狗

霹靂狗能加沖刺時間且有較高的表現得分加成,可以幫助玩傢順利的吃完一組金幣,增高表現得分。

天天酷跑萌裝舞獅鬧鬧精靈搭配:熊隊長、小蜜桃

考慮舞獅鬧鬧超級模式變大的優勢,精靈首推對超級獎勵得分增加60%的熊隊長。

小蜜桃可以將金幣變成高分水果,搭配鬧鬧bonus獎勵得分倍增,隻是觸發概率較低。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