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風之旅虐殺時刻虐殺模式的進入方法 天天風之旅虐殺時刻高分攻略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風之旅虐殺時刻虐殺模式的進入方法 天天風之旅虐殺時刻高分攻略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風之旅虐殺時刻並不是一個單獨的模式,而是在關卡中達到特殊條件以後才能進入的特殊模式,可以說是一種觸發模式!很多小夥伴都是無意間進去的,之後想進去卻不知道方法瞭。

天天風之旅虐殺時刻怎麼進

達到以下兩種條件的任意一種就可以進入

1、perfect連擊數達到一個數值,至於這個數值是多少,小編也未嘗探知,大傢有興趣可以探討下,不過好像每次都不一樣。

2、道具進入,遊戲過程中或遇到一個圈圈裡面一個小箭頭的道具,就是這個瞭。

進入瞭虐殺模式就是有計分瞭,怎麼才能獲得高分是最關鍵的

遊戲中我們可以看到有一個能量條,當這個能量條能力充滿以後,他就可以發動新攻擊方式,非常的刺激哦!小夥伴們需要註意虐殺模式的時間哦!

角色將不受到怪物的傷害,血量暫停隨時間消耗,擊殺怪物將獲得成噸的分數加成,而暴走狀態下的擊殺會獲得更高的分數加成

進入虐殺模式以後不要考慮怪物的攻擊,直接殺殺殺就可以瞭,沒什麼技巧的!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風之旅虐殺時刻虐殺模式的進入方法 天天風之旅虐殺時刻高分攻略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