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飛車世界對戰匹配規則是什麼 新內容詳情

點評:天天飛車世界對戰匹配規則是什麼 新內容詳情!首先先看玩傢們賽車的級別,肯定是同級別的車進行搭配(以前曾出現過A車B車搭配到S車的情況,因為當時是以歷史最高成績為首要標準)

天天飛車世界對戰匹配規則是什麼?最近做瞭哪些調整是玩傢們比較關心的。下面小編就來詳細介紹一下,看完之後玩傢們就會知道啦。

1.首要標準:首先先看玩傢們賽車的級別,肯定是同級別的車進行搭配(以前曾出現過A車B車搭配到S車的情況,因為當時是以歷史最高成績為首要標準)。

2.次重要標準:看歷史最高分數,但目前按歷史最高分數搭配的跨度要比以前5%要大很多,所以這點玩傢們還是要註意一下的。

3.次要標準:看車手,車手的選擇對玩傢來說也是相當重要的,所以不能忽視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