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飛車戰車模式火爆來襲 超多BOSS等你挑戰

點評:天天飛車戰車模式火爆來襲 超多BOSS等你挑戰!新版本中新增瞭用於ZC的武器,每款武器各不相同。玩傢在ZC開局前選擇武器,在遊戲中追到BOSS之後自動裝備,開展戰鬥

天天飛車戰車模式來襲,超多BOSS等你挑戰。全新的玩法中玩傢們可以對自己手中原有的賽車進行改裝升級,然後和boss大戰,聽起來是不是就很刺激,下面一起來看看詳細內容介紹吧。

一、怎麼進入這個玩法

玩傢可以通過【競技場】-【大獎賽】-【戰神爭霸】進入ZC玩法。

在全新的ZC中增加瞭BOSS關卡,玩傢開局時追擊BOSS,成功追到BOSS後,剩餘油量將等值轉化為HP並自動裝配武器,與BOSS進行戰鬥。

如果玩傢被BOSS擊中則扣除相應的HP,當玩傢HP為零時遊戲結束;擊敗BOSS後將補滿HP,同時HP轉化為燃油,繼續追擊下一個BOSS。

ZC中,玩傢可以拾取用於ZC的相關道具,用於攻擊BOSS或補充燃油;開局前也可以購買ZC的專用道具。

另外,在ZC中,玩傢無需拾取金幣,金幣的獲取數量根據最終的得分來計算。

二、超強武器登場升級你的潛能

新版本中新增瞭用於ZC的武器,每款武器各不相同。玩傢在ZC開局前選擇武器,在遊戲中追到BOSS之後自動裝備,開展戰鬥。

玩傢還可以升級武器以增加攻擊力,高級的武器可以讓你在BOSS戰中遊刃有餘,最終獲得更高的遊戲得分。

玩傢如果沒有及時擊敗BOSS,BOSS可是會逃跑的哦,同時也不會補滿燃油,所以玩傢一定記得升級你的武器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